想开个花店,和我的猫一起

【哈白】墨燃的信(二)

阿娘:

        见信如晤,展信舒颜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娘,阿娘,我这几日绣了一方手帕给师尊作拜师礼。是生死之巅的伯母教我的,可是我好笨,怎么绣都没有伯母的好看……对了,阿娘,你还不知道小燃儿师尊叫什么吧,师尊的名字可好听了——楚晚宁。我有一次听到有人唤师尊“楚宗师”,我以后也要做一代宗师!挣好多好多的钱,买好多好多点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师尊喜欢海棠,燃儿绣的就是,只是不好看……等燃儿学会了刺绣,就再绣一个漂漂亮亮的海棠给师尊,也给阿娘绣一个。可燃儿不知道阿娘喜欢什么花……那就绣一张琵琶给阿娘好不好,阿娘说过您最喜欢弹琵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也有想阿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燃儿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百川不纳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